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鸿牛——透过表象看本质

灵魂和智慧的交流与碰撞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牛逼的传说就是牛哥!  

2016-07-05 11:47:1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2016年3月21日16:19:40,老牛在中金网发布一篇个股推荐文章《重磅推荐一只今年百分百翻倍个股,另送中线10元股! 》,其地址为:http://blog.cnfol.com/chnnaandy/article/1458548380-115549568.html。现在我们回头看看,其中今年百分百翻倍的个股就是601020次新股,表现相当抢眼,这一只就是鸿牛军团的中线个股,一直持有中,最近连续涨停板,40元目标价指日可待;另外一只奉送的10元股就是000603(就是今天我说的000XXX),最近同样是连续涨停板,持续运行疯狂主升浪。无论是老牛给你的百分百翻倍个股601020抑或是奉送的10元股000603(其实,这一只无法等到10元目标价,鸿牛军团在17元以下开始杀入的),都是牛气冲天。想当初,想要查看个股推荐文章《重磅推荐一只今年百分百翻倍个股,另送中线10元股! 》是需要支付10000朵鲜花的,也就是需要支付1000元,当时有数十位朋友查看,现在这数十位兄弟姐妹们看看,你的付出是不是有更好的回报?老牛真心知足,哈哈。

    601020的判断与000603的推荐,你认为牛哥是否相当牛逼??再加上上周五尾盘最后三分钟介入的002114和600362,昨天盘中最高时两只个股双双涨停板,是否更牛逼??昨天老牛盘中推荐的短线个股就是002171和600111,其中002171放量长阳拉升,600111小阳启升,全线操盘成功,你的牛哥到底牛逼不牛逼??

    附图1:这是老牛在3月21日撰写的10000朵鲜花文章,兄弟们自己说这个价格到底值不值??当然啦,圈子里的兄弟们是不用付费就可以跟着老牛一起操作的!

牛逼的传说就是牛哥! - 鸿牛 - 鸿牛——透过表象看本质
    附图2:这个账户就是一位小资金圈友今天上午发来的截图与喜报,相当完美,利润惊人。
牛逼的传说就是牛哥! - 鸿牛 - 鸿牛——透过表象看本质
    附图3:昨天盘中推荐的002171和600111短线股,操盘成功。
牛逼的传说就是牛哥! - 鸿牛 - 鸿牛——透过表象看本质

    附图4:上周五,老牛在尾盘最后3分钟集合竞价期间,利用手中闲钱,果断融资杀入600362(此股以前就有,但是仓位极轻,融资重仓在阳泉煤业身上),昨天天盘中最高封上涨停板,收盘依然是暴涨;同时果断将所有闲钱杀入另外一只有色个股002114,盘中最高亦封上涨停板,尾盘虽然有一定的回落,但是依然属于放量暴涨格局。上周五最后3分钟的介入操作,绝对是经典的传奇。

步步进逼,三千点指日可待! - 鸿牛 - 鸿牛——透过表象看本质
    附图5:大家还记得老牛先前6月8日尾盘最后三分钟集合竞价时买入的002604吗?当天尾盘最后一笔2831手的成交中有近乎一半儿都是老牛的买单,结果次日盘中最高封上涨停板,经典操盘绝对的传奇。而上周五尾盘老牛最后三分钟的介入动作,令老牛成功收到25万元左右的纯利润,盘中两只全部攻上涨停板时利润最高超过28万元,极其完美,此次经典操盘属于再续传奇,不服不行。
步步进逼,三千点指日可待! - 鸿牛 - 鸿牛——透过表象看本质
    经过与中金在线的沟通,老牛将于2016年6月21日起开始大幅上调鸿牛中金客圈子价格。在此之前,为了照顾到更多的老圈友与最近关注老牛的新圈友,决定:自2016年7月4日起至2016年7月20日止,凡是一次性购买或续费鸿牛中金客圈子6个月以上的,全部按5.5折优惠,过时不候。一旦活动结束,你永远都不可能再奢望以320多元的价格加入鸿牛中金客圈子,希望跟着老牛在A股战场撕杀获利的兄弟们要抓紧时间办理,也许你跟着老牛一次操作就可以赚取十年都不止的圈子费用!何去何从,自己决定!(上图中一天25万的收益够你多少年的圈子费用?自己算!)

    有兴趣跟上牛车、分享牛股的兄弟们,建议果断加入鸿牛中金圈子,你的每一次犹豫和徘徊都将错失巨大的机会成本与现实资金收益,得不偿失,切莫再坐失良机!只有跟随强者,才能实现强强联合;只有强强联合,才能实现攻无不克、战无不胜!鸿牛金客vip圈子热忱欢迎新老圈友的入驻!鸿牛军团地址:http://vip.g.cnfol.com/chnnaandy 无法点开链接的,直接百度“鸿牛中金客圈子”即可找到加入地址! 

    温馨提示:鸿牛军团中的个股,无论买入或卖出,皆有价格或价格区间提示(除非是追涨操作时无法给出精确的价格,因为战机稍纵即逝),从买入到卖出,全程提示,无论赢亏,甚至盘中的T+0操作也会全程提示。老牛推荐个股,不会一次给你很多只让你选择,一般小盘股都是一次两只,中盘股或大盘股一次一只,针对性与操盘性极强,所以属于傻瓜式的全程提示操作模式,很适合新手和股盲,当然更适合有一定的看盘能力和操盘能力的兄弟们,因为老牛的建议给你一种全新的参考思路,必将令你如虎添翼、马到功成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4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